vergesslich

komm und find mich

又双记一个底特律梗

学生会长马x书呆子康

两个一个在A班,一个在B班,康是个大学霸但是情商特别低,唯一的朋友叫崔西,但是她已经有女朋友了。
马是人缘超好智商又爆表的学生会长,一次康在听他做学生会报告的时候就看上了,康一直暗恋马但是不说,崔西也很无奈。
一天F班盖文又在走廊欺负康,说康是个没父亲的孩子(康是汉克在康7岁时领养的),这时马走过来帮康解围,并带马去了德育处写处分条。

其实马也对那个一头乱毛(大多是被盖文揉乱的,而男孩又不会梳,但他在马库斯面前就会慌乱的整理起自己来)戴个黑框眼镜的康感兴趣,他也几次注意到康在食堂看他。而事实是,他已经被康吸引了。

崔西跟马一个班,马在班上宣布明晚他过生日会在自己家举办一个趴邀请他们过来玩,可以带自己的朋友。崔西告诉了康。第二晚康穿了个老土防寒服戴个毛线帽就出来了,崔西吐槽他穿的太丑了,康说他骗汉克去同学家写作业才出来的。结果马在趴上看到缩在墙角的康,走过去跟康说话,并把悄悄把康单独带到楼上的音乐房去玩。马单独给康弹琴听。
康说自己有带礼物,虽然跟马不熟,但跑过来蹭吃蹭喝也挺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崔西的朋友,但否认了是崔西的男朋友。马后来在成堆的礼物中翻出了康纳的,是一对袖口,一绿一蓝两种颜色的水晶切割成了微凸的三棱锥,清澈透亮,就像马的眼睛。
周一上课的时候,马库斯病了没来,盖文又趁机欺负康,把康带到厕所隔间里揍了他一顿,康气得不行就还手,结果一拳击中要害,下午还被请了家长。汉克看到康脸上的伤人都气炸了表示要逮捕盖文那个臭小子还要把他送到青少年教育中心去,康说算了算了,汉克骂自己儿子就是太单纯。
第二天康纳脸上淤青还没消,他就一直躲着马,结果还是被马在办公室门口拦住了。马注意到了康的伤口,执意带他去便利店,给他买了一支雪糕,让他敷在淤青的地方。
篮子男孩的名单公布了,第一名毫无疑问是马,康也被选中了。结果崔西两人默契的一人拍到了马,一人拍到了康,两人又约到了同一家餐厅,把马康甩在那里自己就走了。马康面对面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康一个劲的喝咖啡,热气打在镜片上形成薄薄一层雾,马起身把康眼镜摘了,隔着桌子吻了康。两人表白,顺理成章的开始了第一次约会。


(打算先写一点轻松向的,比如这个,再写那些沉重一点的AU)

评论

热度(4)